巨轮(广州)机器人与智能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工业机器人及其核心部件、控制系统、柔性自动化技术开发、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


巨轮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1.jpg


公司深植科技创新理念,以全球化的视野,开展科技合作研发,引进全球领先的机器人控制系统和智能装备技术,解决了目前制约国产机器人发展的控制系统技术和精密制造技术。通过引进以色列源代码核心技术,自主开发出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高性能机器人控制器。收购德国OPS精密机床制造公司的股权,共享全球领先的柔性制造技术和智能制造技术,特别是与全球领先的意大利丹泰克有限公司机器人抛光打磨解决方案提供商合作,让巨轮智能的机器人抛光打磨技术,以压倒性的实力占据了市场和技术的制高点。现有职工108人,其中工程技术科研人员75人,硕博以上学历人员10人。公司已建立市级研发机构,专职研发人员20人,其中研究生5人,本科15人。


联系我们

中国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开泰大道38号二层、五层西侧

电话/传真:020-89859483

邮箱:info@gric.org.cn

网址:www.gric.org.cn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