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中心召开专家委员会工作会议

中心动态2020.08.11

1.jpg2020年8月7日下午,创新中心在中心大会议室召开创新中心专家委员会工作会议。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模式举行,邀请了哈工大机器人研究所所长赵杰、国机智能教授级高工黄兴、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秘书长刘奕华、广州中科院沈所分所所长李令奇、上海交通大学教授陈善本、上海交通大学教授陈小奇、苏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孙立宁、广东工业大学教授陈新度、华南理工大学教授闵华清、副教授朱金辉、香港中文大学博士刘云辉、香港科技大学霍英东学院博士姚科、巨轮(广州)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煜俊、广东省机器人协会会长任玉桐、以及创新中心股东代表等二十余位专家参加本次会议。

2.jpg

创新中心专家委员会是创新中心重要的组成部分,专家委员会对创新中心的发展战略、技术发展方向提供专业咨询意见,根据行业技术发展趋势对项目开发进行审核、跟踪和评价,并对技术、产品研发提出优化和调整建议。

创新中心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市场主导和政府引导相结合,坚持以自主创新和开放合作相结合,一方面积极开展市场调研、深挖行业需求与痛点、进行项目技术论证等相关工作,另一方面,中心一直致力于创造良好的研发环境和合作机制,努力聚集各种创新资源,牵头或者参与各方面的合作。

 

3.jpg

创新中心总经理刘尔彬作专题报告

4.jpg

创新中心技术总监刘璇作专题报告

稿定设计导出-20200811-164557.jpg

会议上由创新中心总经理刘尔彬、技术总监刘璇以及技术研发部、战略发展部两位部长分别介绍了创新中心数字化工厂软件系统提案及在研项目,与会专家及股东代表们讨论热烈,对创新中心的发展路线和研发方向提出了很多宝贵的、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5.jpg

线下会场专家、领导及创新中心同事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中国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开泰大道38号二层、五层西侧

电话/传真:020-89859483

邮箱:info@gric.org.cn

网址:www.gric.org.cn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