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器人创新中心强大阵容参展2020中国(广州)国机机器人、智能装备及制造技术展览会

中心动态2020.08.10

2020年8月6日,第五届华南国际工业博览会暨广州国际机器人、智能装备及制造技术展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开幕。创新中心携股东单位占据C位盛装亮相。

本届展会是今年疫情发生后机器人、智能装备行业国内及广州地区线下首展,是由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支持主办的专业机器人及智能制造类展会。通过展会为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搭建交流平台,促使智能制造行业全面复苏,通过技术创新应用,推动中国制造向高质量发展。

1.png

图为第五届华南国际工业博览会暨广州国际机器人、智能装备及制造技术展览会开幕仪式

创新中心在本次展会以《创新“智”造》为主题,围绕“智能装备”、“智造产线”、“智慧工厂”三个方向,结合创新中心及股东单位、合作伙伴的创新资源和技术实力作为展示内容,展示了GRIC-VAST(创新中心虚拟自动化仿真技术)、机器人搅拌摩擦焊智能装备、3D视觉打磨系统、GMC运动控制器、商用智能产品-A.I.FAMILY、实景应用孪生应用、3D视觉焊接引导系统、驱控一体化机器人驱控一体化、新一代人脸识别安全系统解决方案等产品,展会现场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


展会取得圆满成功,会后股东单位和合作伙伴们纷纷发来祝贺信息,表示在展会中对接到了精准客户,取得了一定的效果和收获,并对创新中心本次的组织和参展模式表示肯定和感谢,期待下一次的协同与合作。

 


联系我们

中国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开泰大道38号二层、五层西侧

电话/传真:020-89859483

邮箱:info@gric.org.cn

网址:www.gric.org.cn

关注我们